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装备器材学习活动

时间:2021-02-23 16:2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岗位大练兵工作的有序开展,适应“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队伍装备使用管理和应急保障能力,222下午,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队员开展装备器材讲解学习活动。
  授课中,值班干部向全体指战员讲述了各类侦检器材的型号、基本构成、技术要求、工作原理及维护保养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就器材的特点与使用方法进行逐一讲解、示范,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加深了指战员对装备的熟悉掌握。在学习中,全体人员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认真听讲,提出了各种关于器材性能和操作方面的问题,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结束后,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以前虽然会使用器材,但普遍存在“吃不透”的现象,有些详细的性能参数非常模糊,通过此次学习,充分感受到这些器材在灭火和抢险救援中的关键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装备器材讲解学习活动,使全体指战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侦检类器材的操作方法,扎实了全体指战员的基础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好更快的完成各类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