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开展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1-02-20 16:3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年新气象,220日是上班的第二天,共和巷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及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在活动中,辖区居民及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清除了小区公共区域的垃圾,做到地面干净;清理了小区的白色垃圾和院内的大件垃圾,消除院内的安全隐患;同时对垃圾分类向居民进行了宣传。

通过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