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召开安全工作“创九无、保稳定”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2-20 16:1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不断夯实队伍安全管理根基,提升队伍战斗力和正规化建设水平,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安排,219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安全工作“创九无、保稳定”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干部传达学习了支队活动方案,对大队一月份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大队在队伍管理教育、疫情防控、作战训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完善三大体系、夯实三大基础、强化三大手段、紧盯七项防范重点四个方面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清今年保持队伍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做到思想一刻不松、落实一丝不苟,检查一处不漏、隐患一个不留,为队伍科学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nEO_IMG_1.jpg

就开展好“创九无、保稳定”活动,切实抓好队伍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大队干部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大队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做好全体人员的思想,及时跟进问题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全员思想稳定、积极向上。二是加强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履行职责,严格落实晚点名、请销假、执勤备战等一日生活制度,确保工作正常运转。三是加强安全防事故工作。要结合“创九无、保稳定”活动活动内容,重点对作战训练行动、疫情防控、以及“人、车、酒、网、电、密、黄、赌、贷”等风险隐患进行经常性排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四是落实好车辆管理制度,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教育,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对车辆装备器材维护保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修,确保车辆器材完整好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