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1-02-19 23:4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使全体队员迅速从春节节日的欢乐气氛中走出来,转而投入到正常的工作、训练、学习上来,全力以赴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任务。218日,张家川大队组织召开了春节节后收心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大队干部对春节期间的队伍管理、活动实施情况等进行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全体人员严守纪律、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工作任务,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随后,为确保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大队干部指出:一是要调整好心态,收好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回归到正常的工作中来,做到收假即收心,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全体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冬训工作,科学组织训练,严格按照训练课表组织训练,做到科学施教、科学训练,充分发挥现有的装备器材和训练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器材装备的熟悉、操作和维护保养,加强重点单位熟悉演练,确保队伍随时"拉得出、打得赢";四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预防安全事故的能力,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及时排除各种不安全因素,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无事故,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收心会,使全体队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鼓舞了全体队员的斗志,为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