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步调一致往前冲——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娱乐活动

时间:2021-02-16 20:2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春节期间,为丰富指战员的文娱活动,陶冶指战员情操,增强队伍凝结力、战斗力,成纪消防救援站在做好执勤战备、安全防事故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队伍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队营文化活动。216日上午,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了“五人六足”活动。

游戏前,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大家进行了活动前热身,随后宣布了比赛规则五人为一组,以班为组,参赛两组人相邻腿上绑绳,但绑绳的位置不能高于膝盖部分,也不能低于脚踝,其他规则就和一般跑步比赛一样了,哪组最先冲过终点线为胜。

随着值班班长一声哨响,只见参赛两组人喊着“一二一”快速冲出了起点线,场下队友的呐喊声接连不断,有的队友因为配合不默契,就被自己绊倒了,但没有放弃,站起来接着跑。

通过开展的春节娱乐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指战员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指战员们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在日常执勤战备中产生的工作压力和思乡之情,使指战员们更加感受到消防队伍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增强了集体的凝集力和战斗力,确保队伍能够以高昂的精神、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春节执勤备战工作中去,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