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联合行动 重拳出击--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公安元龙、伯阳派出所联合行动一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

时间:2021-02-10 23:00: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陇风一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及今冬明春严防范堵漏洞控发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根据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李局长的重要指示,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伯阳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细致摸排,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聚众赌博刑事案件。

近日,麦积分局元龙派出所在巡逻防控中发现,在元龙镇辖区内有人聚众赌博,造成了及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元龙派出所、伯阳派出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联合行动,在分局治安大队的业务指导下,将近期多次组织、参与赌博的白某、张某、马某、刘某等人一举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白某、张某、马某、刘某等人多次组织人员利用麻将牌以“拉豹子”的方式参与赌博,且案件中涉案人数、涉案资金都为近年来辖区赌博类案件之最。经讯问,白某、张某、马某、刘某对其聚众赌博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张某、马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素人员正在调查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赵惠峰、高永强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