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政协主席毛更生一行看望慰问大队全体指战员

时间:2021-02-05 17:3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4日上午,天水市秦州区政协主席毛更生带领秦州区四大组织领导及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常年坚守在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的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并向全体指战员送来了新春祝福。

毛更生一行到达天水郡消防救援站后,首先亲切看望了大队全体指战员,并对指战员们表达了慰问与祝福,同时也对指战员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与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英国教导员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近期消防工作及队伍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毛更生主席对大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大队全体指战员长期以来支持秦州区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并指出,多年来消防大队能够狠抓社会火灾防控,扎实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及灭火救援工作,圆满完成各项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和灭火救援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加快平安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值得肯定和表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各项灭火救援和防火监督工作,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秦州区的全面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教导员张英国代表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对秦州区党委、区政府对消防工作和消防指战员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全体指战员将一定把领导的关心化为动力,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强化执勤战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领导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