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防寒保供“组合拳”有力度

时间:2021-02-04 21:3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临近春节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个祥和的春节,输油气保供工作尤为重要。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源头管控,提升安全意识,打响防寒保供组合拳,保障油气管网安全运行,打赢今冬保供保卫战,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精心组织,责任到位。该公司制定《防寒防冻应急预案》,明确防寒防冻部位,落实作业区、抢修中心分管责任。针对易受寒、冻影响的设备,精准规划巡检时间、路线及次数,保障防冻工作有重点、有分工、有落实、全覆盖。

源头管控,不留死角。该公司采取划片包干的管理模式,定期将开展防冻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输油气管道的关键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对油管线设备的电伴热带、加热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冬季加热系统、保暖措施正常投入。此外,该分公司还加大输气管线的巡检力度,严防天然气管道冰堵事故的发生。

多措并举,提升意识。该公司利用生产例会筑牢防寒防冻部署,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防冻责任意识;利用党员安全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等活动为载体,发挥好党员、团员青年在防寒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保冬供应急拉练,提升员工对冬季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输油气管道安全过冬,实现能源福气温暖华夏。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特约记者: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