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为全区荣立三等功臣的战士家中送去立功喜报

时间:2021-01-29 15:3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 李凤旗报道)1月开始先后,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局,各镇、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行为全区战士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臣的18位战士家中送去了立功喜报。

nEO_IMG_IMG_6096.jpg

工作人员将18名立功受奖的立功喜报送到现役军人家属手上,并祝贺其子女在部队立功受奖。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兵,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的子女扎根军营,多做贡献,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目标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军人家庭送喜报,麦积区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具体措施,也是双拥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切实增强了受奖立功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近年来,麦积区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不辜负全区群众的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了一批立功受奖的优秀军人。麦积区人武部首长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唤起全社会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尊重,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