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集团天水抢修中心“冬训”提技能锻精兵

时间:2021-01-29 09:4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周杰斌)新年新气象,1月中旬以来,天水抢修中心组织员工开展训专项练兵活动,保证抢修“热备”状态,筑牢管道安全平稳运行最后一道防线,全面提升应急抢修能力

应急抢修,抢的是时间。对于抢修工人来说,技能一日不练三日空,天水抢修中心总结以往经验特为员工制定“冬训”技能练兵方案。每天2小时理论集中学习,实操3小时的团体练兵活动。焊工练兵科目有任意角度焊接、双手焊练兵、气保氩弧焊练兵管工练兵项目有任意角度来回弯组队、放样制图、气割、下料计算等。

练兵前,天水抢修中心制定专项练兵方案,成立专项练兵班组,统筹问题协调、过程监督、每日理论考核,为提升各岗位员工间的协作能力,练兵结束后,各工种员工进行互动交流,达到一个互相进步、互相比拼、共同提高的目的。

专项练兵,厚积薄发。天水抢修中心聚焦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持续落实冬季专项练兵工作,通过“练”保持“战”的状态,通过“练”夯实“铁”的本领,以自身硬实力坚决成为公司在突遇险情时能拉的出、用得上、打得赢的精兵团队而努力奋斗。(天水抢修中心周杰斌)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