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督促社会单位自主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1-01-07 17:5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各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逃生自救能力,提升单位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连日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动员辖区各单位结合本自身实际,自主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期间,辖区各重点单位纷纷自觉行动起来,对单位(场所)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安全防范意识、消防安全常识、安全疏散与引导、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维护保养、灭火器材的使用操作、防火巡查、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培训,以此进一步加强职工的安全和责任意识。各单位为了让职工更好的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熟悉自身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带领职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由职工轮流操作灭火设备进行扑救演练,在实践中学习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怎样正确疏散逃生等基本业务技能。期间,全体参培人员认真学习,悉心求教,充分在实操中掌握消防设施器材的操作要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加强了辖区各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确保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