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为退役军人上门指导 严把消防安全“源头关”

时间:2021-01-06 14:2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解决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难题,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乡村基层,针对退役军人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指导和帮扶。

大队监督检查人员与事务局领导走入群众家门,仔细聆听了相关人员创业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了解生活用火用电情况,还与其家属亲切交谈,对于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针对性的就创业中遇到的消防方面的难题给出了指导意见,同时普及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所需要用到的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切实维护了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便利性,为落实退役军人创业扶持、优抚帮扶政策尽好了部门职责。

通过此次实地有效地帮扶指导,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创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为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意识,积极与其对接、协调,靠前服务、主动上门,及时帮助创业者解决消防安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保障好群众办事的高效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