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八项管理规定》暨 “元旦”节前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04 17:17: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做好“元旦”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式稳定,队伍高度稳定。1231日晚,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学习《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八项管理规定》暨“元旦”节前教育部署会。

会上,指导员首先组织学习关于《政府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八项管理规定》的通知,并签订2021年“在外遵纪守法承诺书”。随后指导员根据站内情况全面安排了节日期间执勤战备和娱乐生活等各项工作,在保证执勤战备工作正常进行的情况下,使全体队员愉快的过好节假日。并结合消防站实际就如何做好节日期间执勤战备、队伍管理、安全工作、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指战员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守岗位不松懈;二是加强执勤备战。要对执勤车辆、随车器材进行细致地检查,检查油、水、电、气是否充足,确保人员、车辆和器材装备时刻处于良好战备状态;三是抓好队伍管理。要积极开展节前纪律作风和安全防事故教育,同时严格落实每日生活制度,确保节日期间队伍内部安全稳定;四是组织消防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合理安排指战员节日期间文体生活,积极菅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五是加强疫情防控。严格出入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检测,常态化坚持每日对营区进行消毒。

通过召开节前教育部署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队员的思想,提高了战备意识,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贯彻落实作战训练安全制度,切实将作战训练安全入心入脑,坚决完成好节日期间各类灭火救援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