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1-02 19:5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单位, 1230日,天水公路局高养中心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9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内容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共设置了推手掌、跳山羊、踩气球、拔河、女子跳棋、中国象棋等九类活动项目。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展现出了公路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体现着“全民健身”和“我运动,我快乐”的元素,既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又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通讯员: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