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1-01-02 19:5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辖区餐饮酒店及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的元旦假期,1231日上午,大城街道共和巷社区联合大城派出所,在辖区内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由社区书记和安监专干带队,一边对各个餐饮酒店和幼儿园进行认真排查并向其相关负责人指出问题和不足,一边将《关于预防辖区元旦假期间餐饮酒店学校等区域安全隐患》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其进行宣传,旨在让他们了解掌握节前安全生产方面的要求知识,动员大家加大对自身餐饮业和学校的日常检查力度,达到自觉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制和避免节日期间因预防不到位而引发安全事故的目的。此外,检查人员还让相关企业负责人填写了安全生产情况登记表并对他们的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检查,各负责人也虚心接受了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会针对这些问题,将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责任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提高了辖区内酒店餐饮业和幼儿园等重点区域场所的安全意识,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