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支队第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1-01-02 18:35: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支队第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步谋划来年工作思路,1215日,麦积大队组织学习传达支队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副大队长方矩主持,大队、站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方矩首先向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支队2020年第十二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对大队、站本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为切实做好2020年收官工作,确保2021年工作顺利开展,并对此做出全面安排部署:一要加强灭火救援实战工作。要强化研讨学习,做到战后即评、大战大评,定期对灭火救援作战行动和灭火救援形势进行分析研判,要组织常态化实战拉动演练,人密场所营业期的无预案拉动演练,要抓好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自查自评,督促单位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看护,确保消防安全;二要进一步强化冬季灭火救援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对车辆、装备、器材和灭火药剂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确保车辆、装备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夯实作战训练安全基础,加大训练工作的时间精力投入力度,利用好训练塔及健身房等设施,紧抓全员体能技能训练,全面提高队伍灭火救援打赢能力;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振队伍作风养成。积极组织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党性教育,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把学典型活动与巩固教育成果相结合,引导广大指战员正确认识自身岗位职责、树立正确荣誉观。抓好“人、车、网、酒、密”等重点环节,从干部自身严起、抓起,坚决防范借贷、涉赌、涉酒违纪行为,确保队伍秩序严整。四要强化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加强营区日常防疫管理,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登记、健康码查阅、体温测量、车辆及人员消杀、核酸检测等各项制度措施。加强储备防疫物资,及时补充储备口罩、84消毒液、酒精、温度计等防疫物资用品和伤风感冒药品,并按标准配发,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最后政治教导员伏小伟做出总结:年关将至,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收官工作,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认真盘点总结、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同时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队伍实际,抢抓有利契机,乘势而上、借势发力,全力打造亮点、培育特色,推动2021年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nEO_IMG_20201216160340_5570.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