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全面加强电脑使用保密管理工作

时间:2021-01-01 23:0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严格落实《消防救援机构保密管理规定(试行)》,确保无网络泄密事件发生,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和规范队伍网络信息管理,麦积大队扎实推进网络保密清查工作。
  此次清查,对政务网电脑是否存在存储涉密文件、内部资料、敏感信息等情况;是否利用互联网电脑安装赌博软件违规进行赌博行为;对在互联网电脑上安装使用网络游戏、迅雷等点对点下载软件、聊天室、视频服务器等软件的进行彻底清查卸载。经检查,大队人员互联网、政务网电脑使用符合管理规定,无敏感信息、网络赌博、安装不良软件等违规违纪情况。通过此次检查,全员充分了解到保密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全员做好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保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同时加强涉密文件的使用管理,严格落实保密责任。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全员保密意识、落实管理责任,全面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补齐薄弱环节,建立长抓常管、严抓严管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保密管理工作水平,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