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内部风险隐患大排查 助力“五查五防五保”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21-01-01 23:0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做好当前队伍管理教育,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大安全问题的发生。121日,麦积大队组织开展内部风险隐患排查,助力“五查五防五保”活动深入开展。

周密部署,抓紧责任落实。大队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订排查整治方案,明确人员职责和任务分工,制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表,使全体指战员认清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的意义、内容和方法步骤,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广泛宣传,提升安全意识。通过营区的板报橱窗、微信、印制口袋书等载体密集宣传安全常识和活动内容,提醒指战员时刻重视安全、远离隐患,人人抓安全,在队伍内部掀起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热潮。

集中排查,防控风险隐患。大队围绕廉政风险、作战训练安全、器材装备安全、纪律作风养成、营区安全管理、卫生防疫等方面开展排查整治,确保“不走过场、不漏一处”。

通过内部风险隐患大排查,有力助推“五查五防五保”活动深入开展,在队伍上下掀起了“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活动热潮,有效预防和抑制了各类事故及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队伍内部高度安全稳定。

nEO_IMG_6H1A197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