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剿火患不留死角——秦安消防开展错时夜查行动

时间:2020-12-28 19:4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加大检查力度,采取“日查”和“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坚持隐患不除,工作不止的工作思路,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配置、工作人员熟悉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检查的单位逐一建立了台账,将发现的隐患反馈给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其立即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加强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自查评估,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决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督促单位建立完善并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彻底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全力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秦安消防将继续加大消防执法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