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宁远消防救援站召开会议开展先进单位和个人工作民主投票

时间:2020-12-25 21:0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1225日,宁远消防救援站召开2020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民主投票工作。

在投票前,队站干部对此次评选进行说明,引导全队队员正确对待荣誉,树立全局观念,以健康竞争促工作为根本要求,开展好民主投票工作。此次投票采取不计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过程中,全体队员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公开、事实求是的原则,投上神圣的一票。经过队站领导的严格把关,队员代表进行了唱票、计票、监票,充分体现了队站的民主精神。

投票结束后,队站干部要求全体指战员要正确对待对这次评选活动,要继续发扬谦虚谨慎作风,努力工作,争取更上一层楼。同时要正确地看待并认识自身的问题,要敢于“比优秀、争优秀”,在队伍建设的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自身的工作主动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