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会

时间:2020-12-25 21:02: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坚决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随后,队站干部向指战员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十四五”规划等内容,要求指战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使指战员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指战员加深对十九届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进全体指战员党性意识、坚决拥护党的绝对领导具有积极的作用,有力营造了以实际行动向党证明自己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