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深入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12-21 23:54: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清水大队深化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监督人员重点对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是否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询问了店内工作人员独立烟感探测器安装情况,并现场提问了解单位员工"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要真正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认真做好器材的日常维护管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疏散处置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杜绝隐患,防范于未然,确保单位的安全稳定。

通过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