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走进国网秦安公司 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安全大餐”

时间:2020-12-18 09:5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提升广大一线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防御能力,增强全社会防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近日,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国网秦安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强调了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公司的行业特点,分析了本场所火灾的危害,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自救、电气火灾的预防与应急措施,以及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如何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等内容。随后,还为一线员工现场实践操作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组织一线员工逐一地进行实操,对操作不当的员工现场指正,使在场的参训人员真正懂得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使用灭火器采取措施控制和扑救初期火灾。

此次活动,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自防自救和防范火灾事故发生的能力,为冬春火灾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