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提高实战能力——天水市武山县宁远消防救援站开展水枪射姿训练

时间:2020-12-08 10:3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12月7日下午,天水市武山县宁远消防救援站组织新专职队员开展水枪射姿练习。此次练习主要包括:立射姿势、跪射姿势、卧射姿势、肩射姿势四种射水姿势专项练习。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训练开始前,班长首先对4种水枪射水操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按照《操作规程》的要求对号员进行分配。训练中,各专职队员任务明确、分工合理;水带铺设迅速、准确、到位,水带连接、水枪射姿等基本功过硬,驾驶员能够熟练操作。新专职队员在训练中能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把训练场当火场,认真对待训练。

此次水枪操的训练,新专职队员认识到了水枪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水带连接、水枪射姿等都必须标准快速,任意一环疏忽出错都会导致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训练,也明确了各队员分工,取长补短,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协同配合,切实的提高了战斗力,为以后的各项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