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12-04 09:3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加强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及时督促消除火灾隐患,近日天水市清水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nEO_IMG_1.jpg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健全,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和演练等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完好有效,仓库用火、用电、存储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及是否进行防火分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现场对场所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及发生火灾时如何组织疏散逃生、自防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现场提问,并仔细查阅了消防安全管理档案、日常巡查、排查火灾隐患记录及员工安全培训等相关资料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大队检查人员现场向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提出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单位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强化仓库、厨房等重点区域的防火巡查检查,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nEO_IMG_2.jp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易燃易爆场所安全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了易燃易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和薄弱环节,为辖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