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组团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时间:2020-12-01 23:14: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1127日至30日,由农业农村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市开幕。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旺泽出席展会。共有1.2万余家企业携8万余种展品参展,吸引各地专业采购商超4万人。

本届农交会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促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产销对接和品牌营销,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

麦积区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区内20余家“三品一标”企业(合作社)的花椒、蜂蜜、苹果、核桃440个产品参加展示展销活动。

展会期间,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旺泽,副厅长周邦贵,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对我区特色农产品展位进行了巡视,并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情况介绍。

展会期间,我区麦积花椒协会选送的地标产品“麦积花椒”获得本届农交会恒生发布入选评级资格并获得“口感最佳”奖,天水益盛农林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地标产品“麦积核桃”获得消费者最受欢迎奖;天水桃花沟蜂业有限公司的“麦积山花蜜”、天水梅花椒商贸有限公司的“麦积花椒”、甘肃天林源农林科技有限  公司的“麦积核桃”参加了一亩田现场直播带货,直播现场网络观众达6万余人。我区参展的产品丰富,特色明显,受到了参会领导、嘉宾、采购商和重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我区展位前来参观、咨询、洽谈、购买的客商、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积极推介,详细介绍我区特色农产品情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扫描二维码、线上直播等方式,签订意向采购协议1.1亿余元,进一步拓宽了我区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助推我区产业扶贫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