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培训 消防送温暖

时间:2020-11-30 09:16: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转眼已入冬季,随着用火、用电、用气的增加,加上天干气躁,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火灾,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冬季防火工作,全面提升今冬明春社会火灾防控能力。

nEO_IMG_IMG_7510.jpg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各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自动消防设施运行是否良好、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符合要求、用火用电用气和电线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

nEO_IMG_IMG_7553.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再三叮嘱相关单位和场所负责人,要时刻保持警惕,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消防工作的组织领导、管理和员工消防技能培训,使员工熟练掌握“四个能力”,经常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和值班值守,严格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最大限度避免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