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网络平台发布辱骂警察视频男子被行政拘留

时间:2020-11-28 15:18: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 徐根弟报道)近日,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元龙镇村民郭某利用手机某直播平台,发布多条辱骂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的视频,并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骚扰接线民警。

元龙派出所获此警情后迅速展开核查工作。经查实,11月23日晚,郭某酒后在手机某直播平台发布了3段辱骂公安机关和辖区派出所民警的视频,多次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线民警,扰乱公安机关正常的警务秩序,诋毁人民警察形象,且拍摄的视频已在网上广泛传播,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次日,郭某被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询问,郭某对在该直播平台发布捏造事实、辱骂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视频,多次无故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骚扰接线民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郭某已被依法以寻衅滋事违法行为行政拘留15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