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建促生产携手同行

时间:2020-11-27 14:55: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11月下旬以来,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为指挥棒,全力助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

党建引领,安全教育常态化。这个中心通过事故警示教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员工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此外,该中心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国家管网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组织员工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活动,让员工从思想上、行动上提高思想认知

党建树航标,同频共振促发展。这个中心鼓励党员同志在日常生产中作表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群众,做到无违章、无违纪、零事故,在发现违章违纪现象时能及时纠正,并进行献言献策夯实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同时,该中心还通过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培训、冬季大练兵等活动,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并实现了将党建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通讯员:周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