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时间:2020-11-27 09:5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切实加强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为支队考核做好准备,推动训练工作向前发展,1126日,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6110225.jpg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6110231.jpg

天水郡站严格按照夏训课目操作规程,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实施。训练前,组训干部首先详细讲解了纵深灭火救人操操法应掌握的方法、操作程序、动作要领和安全注意事项,并对参训人员进行分工。要求全体指战员要提高认识,以贴近实战、从实战出发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器材准备就绪后,随着的指挥员一声令下,各号员携带水带、水枪、担架、无齿锯等装备器材迅速进入模拟通道,并对障碍物进行破拆,在各号员的密切配合下,成功救出被困人员,水枪手到达射水线。整个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训练态度严肃认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密切协作、严抓细节,训练积极主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指战员处置各种灾害事故的能力。

通过此次训练,不仅磨砺了指战员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战斗品质,增强了队伍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全体指战员的身体素质和消防队伍整体战斗力,为做好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6110247.jpgnEO_IMG_微信图片_2020112611025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