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11-27 09:48: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nEO_IMG_检查照片.jpg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大队检查人员对相关负责人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逃生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向单位负责人强调消防安全重要性,要求消防安全负责人做好日常防火巡查、检查工作,加大消防宣传力度,提高单位工作人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检查,提高了重点单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隐患,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驾护航。

(作者:魏志芳)

nEO_IMG_检查照片2.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