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消防宣传进小区 安全防范记心间——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0-11-27 09:2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小区物业服务人员和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nEO_IMG_照片 (1).jpgnEO_IMG_照片 (3).jpg

针对小区的现实情况,大队宣传人员就如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家庭火灾的预防、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这几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性的对家中有老年群体的,详细讲解了遇到火灾怎么办、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防火常识、人员疏散逃生自救、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近期火灾案例提醒他们要深刻吸取私家车违章停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延误火灾扑救教训,切实做好相关的消防安全工作。随后,大队宣传人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材的方法,确保人人参与进来,人人学会如何使用灭火器。最后,大队培训人员将提前印制好的消防车通道宣传海报,张贴在小区特定区域和醒目位置,强调“生命通道”保持畅通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魏志芳)

nEO_IMG_照片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