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大队为消防监督岗位文员配备执法记录仪

时间:2020-11-25 11:22: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进一步规范消防文员协助开展消防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大队统一采购了执法记录仪并配备至监管岗位文员。

nEO_IMG_9f20ea91888e2dde47f5ab2542f6289.jpg

该设备储存大、体型小、佩戴方便,有摄像、录像、录音等功能,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可以更加直观、公正的维护执法者与被执法者的合法权益,更加有效的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nEO_IMG_113cb58fdde6cb52e90c3fe6db24ce9.jpg

通过规范执法记录仪的使用,不仅可以及时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或违法固定证据,同时也保护消防监督员的合法权益,规范消防监督员的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增强了监管岗位文员的执法规范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有效减少了消防监督检查问题和执法瑕疵,规避执法风险。为监督执法的有效性提供保障,催进阳光执法,全力推动了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nEO_IMG_eab3650d6d8f91cdfc1215c1da23ad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