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大队大力开展手机网络安全大清查活动

时间:2020-11-25 11:14: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迅 为有效防范手机网络安全事故案件,加强队伍保密工作,确保队伍安全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连日来,天水市麦积消防大队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隐患治理,大力开展手机网络安全大清查活动,确保队伍内部安全稳定。

20201124100538_7003.jpg20201124100810_5636.jpg

大队分管干部对大队全体人员手机进行全面清查,着重检查手机存储内容:微信、微博、抖音、快手、支付宝、手机银行等各类手机APP,排查是否存在涉密、涉赌、涉贷、涉黄、发表不当言论等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应对,有效预防、减少和消除负面影响。经过清查,并未发现任何违规违纪情况。清查完毕后,大队干部赵远对大队全体人员手机使用提出要求:一是严禁将手机带入涉密场所,连接内网计算机,严禁使用手机谈论、传递和存储涉密信息;二是加强引导,注重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员遵纪遵规的自觉性,筑牢全员安全保密防线。

通过此次清查,有效摸清了队伍内部人员手机网络使用状况,进一步规范了全体人员手机使用和管理,增强了全员安全保密意识和遵章守纪意识,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1124100810_8348.jpg20201124100811_110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