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为民办实事——天水市麦积大队开展消防应急箱发放活动

时间:2020-11-25 11:0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迅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为民办实事方案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提升高层建筑灭火救援水平和居民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近日天水市麦积大队组织高层住宅小区物业开展消防应急救援箱发放活动。

20201120090313_7143.jpg20201120090327_9059.jpg

此次消防应急箱发放严格按照集中发放、登记、签字“三位一体”模式井然有序进行。发放的消防应急箱内包括了灭火器、逃生呼吸器、灭火毯、应急手电筒、报警器、防火手套、急救包等方便实用的多功能工具,能够帮助居民在火灾发生时迅速展开自救、互救,最大限度的减少火灾带来的损失。领取住户对党为民办实事政策表示由衷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通过此次器材发放,为增强居民消防意识、加强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防范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风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大队将围绕装备器材特性、用法,继续加大对高层建筑小区住户的消防设施器材的培训,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切实提升居民自救及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使配发的消防设施器材能在入户后迅速发挥消防安全保障作用,使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地见效。

20201120090328_1243.jpg20201120090328_311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