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消防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天河酒厂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时间:2020-11-23 09:5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单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近日天水市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甘肃天河业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nEO_IMG_1.jpg

培训员首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案例,列举了大量实例,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结合酿酒企业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会上,参加培训的职工结合自己工作和生产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nEO_IMG_2.jpg

随后,培训人员以实际操作的方式,向在场人员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组织在场人员进行演练操作,手把手教会他们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扑救初期火灾,学习氛围浓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nEO_IMG_3.jpg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辖区的安全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nEO_IMG_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