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为民办实事---天水市张家川大队组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器材培训讲解活动

时间:2020-11-20 16:09: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张家川迅 为全面提升高层建筑小区住户、物业服务企业防火、灭火技能水平。11月19日下午,天水市张家川大队组织社区、高层物业服务企业相关人员以及高层建筑小区住户进行了高层建筑消防设施器材操作使用授课。   

1.jpg2.jpg

活动中,大队干部深入细致的讲解了家庭火灾应急箱、逃生缓降器、逃生气垫等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就如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家庭火灾预防、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这几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性的对家中有老年群体的,详细讲解了遇到火灾怎么办、如何报警、火场逃生自救、防火常识、人员疏散逃生自救、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个人防护装备穿戴,灭火器、逃生缓降器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和实践操作,确保人人参与进来,人人学会使用。

此次为民办实事高层建筑消防设施器材培训活动,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了高层建筑小区住户、高层建筑物业人员,社区等相关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处置初期火灾事故的能力,确保了器材配发住户能够熟练掌握器材的操作和使用。

下一步,大队将围绕装备器材特性、使用方法,继续加大对高层住宅群众的消防设施器材的培训力度,使配发的器材能在入户后迅速发挥消防安全保障作用。

3.jpg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