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细熟悉、严普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政、水务部门开展消火栓普查工作

时间:2020-11-19 17:1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山讯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辖区内消火栓数量、水压情况,保证消火栓在灭火救援中完整好用,近日,天水市武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政、水务部门对辖区道路水源及消火栓进行了彻底的熟悉和普查,为灭火救援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照片 (1).jpg照片 (2).jpg

此次普查主要查看辖区道路上消火栓新增、无水、损坏、埋压、圈占、锈蚀等情况,掌握消火栓的动态变化。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坚持做到全面、细致、深入,逐一摸清消火栓的位置、流量、管网形式及标识等情况,逐个进行出水测试,逐项做好详细的记录。对辖区内部分轻微生锈,污渍较多的消火栓进行清理、保养。

通过此次普查,进一步熟悉掌握辖区内道路及水源分布情况,对辖区内现有的消火栓数量、分布和完好状况做到了情况清、底数明,强化了执勤战备的后方保障能力,确保了在灭火救援中能够迅速、准确地使用消防水源,为辖区消防安全夯实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市政、水务部门也将对此次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保证消火栓的正常使用。

照片 (3).jpg照片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