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大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0-11-19 11:1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深入总结学习贯彻授旗训词精神两年来,特别是“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中队伍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实践经验、部署工作任务,在队伍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训词精神的热潮,强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的落实,11月17日,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大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教导员伏小伟主持。

会上,大队、站干部、消防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两周年这一主题,结合“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分别进行了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不同层面,汇报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发展建设成果。

nEO_IMG_IMG_9026.jpg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的训词讲话为消防救援队伍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这两年里,大队在支队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披荆斩棘、拼搏奋斗、奋勇争先、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指战员用辛勤的汗水回应了党和人民的重托,忘我奉献、舍小家顾大家,没有一丝怨言,用忠诚与担当守护了一方平安,赢得了老百姓的广泛赞誉。

会议指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航向奋力前行,努力在队伍发展历史上续写新的时代篇章。要持续深入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振奋士气斗志、凝聚意志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加快转型升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

会议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再鼓干劲,加压奋进,以时不待我的拼搏精神奋勇前行。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此项任务的极端重要性,加强领导,精心部署,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效果。二是要注重实效,融入工作实践。要把学习宣贯活动与“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在推动工作实践、有效履行使命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要严格奖惩,狠抓督导问效。建立有效的奖惩机制,切实把“严”和“实”的标准要求立起来,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实际效果,坚决防止做虚功、搞形式、走过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