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指战员开展60米肩梯跑训练

时间:2020-11-18 11:31: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切实强化指战员的体能基础,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11月16日,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指战员开展60米肩梯跑训练。
  肩梯跑训练,是对指战员力量、速度、爆发力等体能素质综合测评的体能项目。考虑到肩梯跑训练的强度较大,易使队员受伤,队干部在训练前提出相关要求,要充分进行热身活动,确保队员们在训练中尽量避免伤病情况的发生。要严格按照训练方法规程的要求,依据训练步骤严抓细抠每一个动作。训练过程中,全体指战员热情高涨、拼劲十足,体现出积极的竞争意识,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战斗意志,训练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在训练场上严格要求、细纠动作,并将业务技能的方法、经验倾囊相授,指战员们也刻苦训练、积极配合,练于其中、赛于其中、乐于其中,将整体的训练热情带动了起来,并通过彼此竞争的方式使训练成效有所巩固、提高。
  通过此次训练,指战员更好地掌握了60米肩梯跑训练的基本动作要领和技巧,进一步牢固消防业务技能,通过开展训练,使指战员对救助操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圆满完成灭火救援等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