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整理器材装备库规范库室器材装备

时间:2020-11-18 11:2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正规化建设,时刻保持器材装备的保养。11月16日,天水市七里墩消防救援站组织对器材装备库室上的器材装备进行重新检查核实和整理,规范了库室器材装备的管理使用。
在救援站值班干部组织下,对装备器材室内的所有器材装备进行分类整理和统计,将所有器材整齐的摆放在器材架上。并对库内水枪水带、战斗服、头盔、靴子、呼救器、头灯等装备器材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有损坏的器材装备进行逐一统计并及时安排修理。经过近一上午的检查和整理,器材库内的物品摆放被布置的井井有条,存在问题的器材装备能够修理的已经被及时修理好,不能马上修理好的也已经登记造册并找专人进行修理。同时查找库室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清理室内卫生与维护保养装备,做到无遗漏、无损坏、无丢失、无霉烂锈蚀,整齐划一,使装备器材室随时处于优良的战备状态。
通过对此次主动整理,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整理工作,使装备器材库焕然一新,进一步规范了器材装备的管理,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为做好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