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县成纪消防救援站组织对个人物品进行突击检查

时间:2020-11-18 10:00: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b8451a4aecf987c1669031a2fc33b52.jpg195353895a621f0c09e5243876ef33a.jpg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迅 为切实维护好队伍内部安全稳定,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11月17日天水市秦安县成纪消防救援站对在队指战员开展手机使用及个人物品突击检查活动.

此次突击检查,针对全体指战员的手机和个人物品,主要查验了是否存在网络赌博、网络借贷、购买违禁物品、恶意使用信用卡和其他违纪违规等操作。值班干部并对规范使用手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严禁将手机连入内网计算机,严禁使用手机谈论、传递和存储涉密信息。二是文明健康使用手机,严禁涉赌涉贷,严禁购买和使用违禁物品,严禁浏览带有明显政治性和不健康的网站。三是加强引导注重教育,从思想上引导指战员提高遵章守纪的意识和自觉性,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提高了指战员的思想认识和队伍纪律,杜绝了使用手机存在违规违纪行为,以及私存违禁品的现象。确保了队伍内部高度稳定和有序发展。

c2e03ee15b782e302b6048e27b6289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