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大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1-18 09:3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jpg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迅 为进一步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指战员“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天水市麦积大队于11月17日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伏小伟主持,党委副书记、副大队长方矩,及全体干部、文员参会。  
  会上,教导员伏小伟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就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伏小伟强调: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聚焦队伍主业和职责定位,做到知行合一、学做笃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讲政治顾大局。任何情况下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净化思想、提高站位,围绕中心、研判形势,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二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实、把干部队伍建设抓细、把党风廉政建设抓严、把基层组织建设抓牢,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三要讲奉献尽职责。要抓好主责主业,推进工作发展,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在攻坚克难中彰显责任担当,在创新发展中树立崭新形象。四要讲安全促和谐。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和底线,要把安全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只有守住了安全的屏障,队伍上下才能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活动旨在引导指战员准确把握思想观念、价值取向和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打牢政治基础、凝聚队伍意志、激发战斗精神,夯实举旗铸魂根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