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大队召开会议传达支队第11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18 09:2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IMG_9059.jpg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迅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第11次行政例会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11月17日,天水市麦积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第11次行政办公(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照目标责任书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教导员伏小伟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支队第11次行政办公(扩大)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大队各干部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副大队长方矩进行了分析总结,结合实际分析分析了当前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并对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火灾防控、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多措并举稳控火灾形势。要充分调动街办、部门力量和工作积极性,齐抓共管共同做好消防工作,运用好行业系统专项督导检查这个有形抓手,全面强化对物流仓储、老旧小区、在建工地、设施农业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方位打牢辖区火灾防控基础。二是大队、站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和文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接近年底,全体人员要对照重点工作推进表,全力以赴加快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认真梳理目标任务,集中攻坚重点、难点,确保年底目标任务能够按期完成。三要抓牢抓严队伍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扎实做好近期队伍思想稳定工作,大队(站)全体人员从上到下要正确看待组织、个人和岗位,凡事看长远、看大局,不要有负面情绪。同时要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紧盯重点人员,强化饮酒管控,加强日常管理。四要继续强化防疫措施。全体人员继续落实支队防疫工作各项措施,坚持每天及时了解掌握指战员身体状态,全面做好营区日常消毒、体温检测、出警归队消毒等措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