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党建“三步法”全力冲刺四季度攻坚战

时间:2020-11-17 17:08: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周杰斌)进入四季度,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克服低气温、管线长、人员紧等复杂情况,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生产经营的引领作用,发动员工围绕国家管网集团的新理念、新文化、新要求,全力推动“优化抢修设备设施管理,通过“强化引领、党员先锋、典型推动”的党建“三步法”,全力冲刺四季度保供抗疫创效双战双胜。

强化引领,打胜战。该中心抓实冬季保供和抢修应急管理,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冬季保供及保驾行动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防控分工、狠抓措施落实。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做好了落实时间节点、落实完成质量、落实完成效率的管理机制,促使各项工作抓实落地有声。

先锋力量,保平安。入冬以来,该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发动党员在打好抗疫战和冬供保卫战的同时,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示范岗开展冬季大排查活动。按照要求,该中心康县应急值守点人员每周对管线进行勘察,及时排查消除管道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冬季保供防卫战。

抓典型,发挥红色力量,该中心通过冲刺抗疫保供战为冬季任务目标。年关即近,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始终将典型是一面旗,典型是一盏灯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基石,利用先模典型的号召和推动作用,全力冲刺年终双战双胜的任务目标。同时,该中心开展找差距、找不足活动,员工之间积极比奉献、比能力、比担当,不断提升进取心和主动性,确保工作效率稳步提升。本着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责任区我做主的理念,用典型力量激励自身工作,立足责任到人,压力到人,全力打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先进典型,作为推动下步工作的垫脚石定神针,保障年终各项具体工作的顺利通关

截至目前,该中心员工凝心聚力,目标一致,步伐一致,行动一致,咬紧咬实年底抗疫保供目标,团结向上,苦干快上,全力做好四季度双战双胜的好局面。

地址:甘肃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