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11-16 17:3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迅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1月13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麦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卫东;区消安委成员单位分管消防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辛自斌主持。

20201113165702_9034.jpg20201113165836_1369.jpg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卫东代表区政府作了部署讲话,分析了全区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他指出,全区火灾形势虽然保持总体稳定,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消防安全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各行业部门要结合冬春火灾特点,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总牵引,采取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真正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保持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针对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主管、监管责任、社会单位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追究。二是进一步严格排查整治,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紧盯关键。三是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科学研判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纵深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努力构建齐抓共管格局。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指示要求,压实行业部门和社会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民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执法,铁腕整治,全力营造整治高压态势。要紧盯问题查漏补缺,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员,精准施策、聚力攻坚,切实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落地见效。四是全区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五进”活动,组织开行业系统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全面提升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20201113165836_3397.jpg20201113165836_526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