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站积极落实内务一号通制度

时间:2020-11-16 16:2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讯 为提高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促进队站日常管理、日常动作的规范养成,切实增强队站战斗力,近日,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郡消防救援站积极组织落实内务一号通制度。提升内务建设标准要求,扎实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nEO_IMG_38a0267de56287c9101f979d1bae11c.jpg

在副站长杨天祥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由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制作了内务一号通和执勤安排展示牌,并进行安装更换。内务一号通,天水郡站指战员每人一个编号,编号用于指战员所有内务设置,一号通用,便于队站正规化管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队站领导充分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带头拍摄制作个人介绍照片,带领指战员们安装内务一号通展示牌。充分激发了指战员们参与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队站营区环境焕然一新,促进了队站正规化建设。

nEO_IMG_921c3af6790cd8f6dc473982ba706e9.jpg

通过内务一号通制度的落实,给天水郡站指战员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也更加坚定了指战员“以队为家”的思想理念,促进了队站正规化管理,为队站的正规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