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大队组织开展队伍安全管理“五查五防五保”调查问卷活动

时间:2020-11-14 10:4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队伍安全管理“五查五防五保”活动方案》要求,全面摸排大队人员思想状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工作,规范消防救援人员安全行为,坚决遏制重大安全问题发生,维护队伍安全稳定发展,11月9日,天水市麦积区麦积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以及专职队员开展队伍安全管理“五查五防五保”调查问卷活动。

nEO_IMG_20201110163845_8226.jpg

问卷调查开始前,传达明确了此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意义和组织方法、注意事项,要求大队全体人员以对组织、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切实实表达内心的真实想法和意见建议。此次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的形式进行,解除了大家的思想顾虑,确保了活动的真实性,在填写调查问卷时,要求大家独立完成,不得与他人商量,以求通过开展问卷调查,能够真实地了解掌握现阶段大队人员心理现状和需求,使得此次调查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nEO_IMG_20201110163931_5202.jpg

下一步大队通过及时跟进问卷调查工作,对人员安全管理、思想动态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判断,开展针对性思想教育,确保大队全体人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投入到工作中,为有力完成各项工作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