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消防“点、线、面” 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时间:2020-11-13 09:5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安迅 为切实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秦安大队因地制宜、深入研判分析形势,制定专项方案,全力推动全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序开展。

nEO_IMG_1.jpgnEO_IMG_2.jpg

“小场所”整治,“点”上突破。连公安、住建、市场监督管理等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厘清工作责任,实施综合治理,及时消除隐患,重点检查沿街门店、出租房屋、“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提高抵御和防范火灾能力。

综合施策,“线”上推动。联合住建、邮政等部门开展物流仓储、易燃易爆危化品等场所综合治理,严查彻改存在隐患及违法行为;积极联合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行业部门共同参与,联合整治,全面推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力争实现高层建筑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

统筹协调,“面”上推进。结合当前火灾形势,乘119消防宣传月东风,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工作,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亮点纷呈的消防宣传活动,强力推动消防安全三年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nEO_IMG_3.jpgnEO_IMG_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