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组织收看“119”消防日特别节目《中国骄傲》

时间:2020-11-13 09:3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秦州迅 为进一步引导大队全体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及自豪感,坚定改革信心、激发工作热情,11月9日晚,天水市秦州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当日值班人员观看由应急管理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119消防宣传月特别节目《中国骄傲》。

1.jpg2.jpg

在观看过程中,大队值班人员热情高涨,整场节目从抗击疫情、抢险救援、火灾救援、防汛救灾四个方面,讲述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忠实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锐意进取、英勇奋战,竭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感人事迹。大家目光紧紧锁在电视屏幕上,专注的观看,仔细的倾听。心情时而豪情万丈、汹涌澎湃;时而伤感莫名。他们无不为这些感人事迹所感染,更进一步坚定了报效祖国,献身消防救援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节目充分展现了消防指战员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的良好精神风貌,歌颂赞扬了消防救援事业的神圣伟大和无限荣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消防英雄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为应急管理事业增光添彩、为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